人家說「女人心,海底針」,女人就是一個善變又敏感的人種,心思細膩、有個性又自主,在被說難搞的同時,其實也很好哄,幾句甜言蜜語,幾個貼心舉動,就能讓女人心甘情願跟你一輩子。不過女人的問題也很多,而且問百次也不厭倦,男人給女人的回答不能太制式,還要表現真誠,有些時候真是為難了神經大條的男人了,以下是一些女人愛問的問題整理:


1.老公,你愛不愛我?
你愛不愛我?你有多愛我?我和你媽同時掉進海裡你救誰?My God!這千年不變的老問題,女人就是喜歡問,無解。男人們請發揮一點耐心,回答:愛,很愛,不愛你怎麼會跟你結婚,愛你比愛我自己還要多,如此你就可以安穩過幾天好日子了。

2.你會愛上別人嗎?
你會偷吃嗎?你會拋棄我嗎?我變老或變胖你還會愛我嗎?又是一個想要逼死人的問題,女人還是愛問。明知道自己已是你老婆了,但是為了心裡的安全感,為了想聽你的甜言蜜語,不厭其煩的就是想問你,直到你回答她:不會,我永遠愛你,即使到老我都還是愛著你,才願意心滿意足的放過你。

3.你看,我有沒有哪裡不一樣?
女人打扮是為了自己的面子,同時也做足老公的面子,上髮廊、美容院,都是為了讓自己呈現更好的外貌,不過有時候一些細微的改變,在男人眼裡是看不出來的,好比畫了新妝容、修剪了頭髮、換了新衣賞,開開心心站在男人面前問他:我看起來有沒有哪裡不一樣?很多時候,男人甚至根本沒發覺,這樣問的下場就是一翻兩瞪眼,問不出所以然。


4.我和XX哪個重要?
這個XX可以填上工作、汽車、運動、體育等令男人為之著迷的事物,其實很事情沒辦法做比較,凡事有個限度不要太超過,相信理性溝通還是可以解決。很多時候,女人這樣問只是想跟男人撒撒嬌,回她個:對我來說,妳最重要,包準她不會再來煩你。不過女人確實也沒必要和自己過不去,妳是人,幹嘛要矮化自己去和沒有生命的個體計較,放自己與男人一馬,日子會過得更開心。

5.你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嗎?
說實話,男人和女人是不同的個體,思考模式更不相同,你不說,男人真的不一定猜得道你在生什麼氣?為什麼心情不好?大姨媽來?工作不順遂?和朋友吵架?令人生氣的原因可以有百百種,要猜到真的有困難,直接把生氣原因說出來與男人溝通才是最好的方式。

兩性相處不簡單,婚姻的經營更需要一起努力,理性溝通、避免情緒化、溫柔說話與分攤家事,婚姻就能更長久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e7min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